close

1.jpg   2.jpg  4.jpg   

 

【台中西屯區/逢甲/福科/中科/染髮/護髮】推薦

最近很認真的做了好多功課尋找喜愛風格的婚紗攝影

在找到完美的超白的白嫁紗後最需要的就是適合拍婚紗的新娘髮色

近來滑facebook一直看到W.D - hair salon Ⅱ形象影片馬上被吸引預約

 

100.jpg      101.jpg

102.jpg

每個人都有想留住的時刻 你想留住哪一刻?

這句廣告詞超打動我,整個入心了

因為我最想留住的,就是現在人生最幸福的時刻~~~ 

直接私訊W.D - hair salon Ⅱ的粉絲團線上做預約

也可以撥W.D - hair salon的電話 0424617062

【台中西屯區/逢甲/福科/中科/染髮/護髮】推薦

位在巷弄的福科店,再用導航找到位置後馬上找到停車位

因附近有空地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的問題

WD的門口有一片永生花牆,佈滿整個門面,讓很多走過的人可以拍個照當小網美

70.jpg  

一進到店內看的陳設佈置還有高吧台,真以為進一家巷弄咖啡店

16.jpg  19.jpg 17.jpg

桌上的menu都特別設計過,連客人資料都好用心的詢問

9.jpg
諮詢座上sandy先簡單介紹自己是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,我跟她說因為要拍婚紗照

需要個適合新娘的髮色氣色又要好更要好整理,我真的是提出了很任性的提出自己的要求出來

Sandy真的是不假思索的說出她對我髮型的設計,再拿出染卡馬上介紹了我幾款,適合做線條又顯膚色也適合我的髮色 

12.jpg29.jpg

Sandy建議我染右上第一排˙7.31的色度,不用漂髮就可以做出的色澤~~~

光這樣看這色澤自己就很喜歡了~非常滿意Sandy給的建議

也建議我在染髮後做深層鉑金護髮,讓受損的頭髮重建光澤感 

染前Sandy先看看我受損極致的髮尾,真得慘不忍睹,我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對待它了

 

11.jpg10.jpg

將像稻草一樣乾的髮尾修剪掉,做個層次的修剪,貼心的幫我修了分側的瀏海,長度上有一些的改變

sandy很可愛的問我減掉五公分長度可以嗎~~~ 當然可以自己超清楚髮尾有多可怕

去掉乾巴巴的髮尾,加上層次感,頭髮重量真的減輕不少,而且隨便撥一下,頭髮分層的層次感超好看 

20.jpg


染髮前sandy先保護好我的耳朵,再開始做頭皮隔離,因我黑色髮根真的長得太黑又太長

必須分兩部份染,需要先染髮根過色後,在染髮根後,染膏上去過程我還很那悶是在上什麼東西

原來是染膏真的沒什麼嗆鼻的染劑味道,WD使用的染膏是日本廠牌的,減少染膏的刺鼻味,也減少對頭髮毛鱗片的傷害

雖然染髮都會傷髮質,所以一定要選好店家清楚知道店家所使用得染膏,跟染後的髮質護髮的照顧

24.jpg25.jpg5.jpg

因為我很懶又怕麻煩,Sandy教了我一些方法減少對髮色光澤感的傷害,她真的超好聊天的
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每次燙髮染髮要花很多時間坐在那,一直狂滑手機

但如果遇到細心的設計師在等待時間,還問我要喝什麼 ,特調一杯咖啡給我,也太貼心了吧~~~~

31.jpg32.jpg

我選了冰滴歐雷,是冰滴咖啡概念而成的,愛喝咖啡的人就知道冰滴咖啡的口感有多棒

W.D - hair salon Ⅱ花式咖啡有很多,每杯的特調方式都很獨特~~下次要再點別種試試

8.jpg36.jpg   

 

一邊染髮過程一邊享受喝咖啡的等待時間,又有超好聊的設計師Sandy,時間真的很快就過 
 

等待的時間,我發現旁邊的客人,燙完頭髮設計師在幫她做造型拍照,還有超專業的相機跟超大打燈版

14.jpg

上面佈滿乾燥花的景,真的是網美的拍照區
設計師幫她用個非常可愛的空氣瀏海,她對著相機笑的超可愛,看得出她非常開心她的新造型
看完別人我開始超期待我的新髮色~ 
染膏洗掉後,開始做鉑金深層的護髮 
Sandy將鉑金護髮霜 一層層上在由髮根2公分處往下到髮尾處重複的
一層層 仔細的上上去,像在幫頭髮做spa一樣的按摩 

43.jpg44.jpg42.jpg49.jpg

47.jpg54.jpg52.jpg

 PLATINUM POWDER 

鉑金離子化後危及優異的抗氧化成分,並能和角蛋白胺基酸結合,比一般護髮成分更能深層修復,層層浸潤,修護直達秀髮皮質層。

這組護髮香氣真的會俘獲很多女人的心,效果上真的會讓我變鉑金的專粉絲

18.jpg27.jpg

【台中西屯區/逢甲/福科/中科/染髮/護髮】推薦

 

在吹髮的過程中一直聞到,自己頭髮的香味,完全不像剛染完頭髮有染膏味道

Sandy吹乾後只是用手幫我頭髮撥兩下,就讓我看染後的髮感

髮色在燈照射下真的很美,髮的光澤度,整個神救援我原本像稻草的髮質

51.jpg56.jpg 

 

貼心的Sandy幫我上了捲度,讓我看出髮色的線條感 ,但我頭髮真的超級多 

她還是超有耐心非常細心的捲完每個分側,完成夾捲時,整個很驚艷 
髮的質感,夾卷後又是不一樣的造型,我真的超喜歡,完全入心的喜歡

57.jpg61.jpg
馬上跳耀到網美拍照區的拍個照 
整家店的燈光,經過很心機的設計,真的是怎麼拍髮色膚質色光都超優

77.jpg


真的很謝謝~W.D - hair salon Ⅱ
在Sandy幫我剪完一堆頭髮後,其他設計師馬上幫忙她掃地讓她繼續完成我的頭髮程序

分工合作是一家店主要的核心,同事愛讓我更覺得這家店的貼心

真的很像在咖啡店染髮的感覺,真的很特別的新享受

熱愛喝咖啡的我,總是找尋好喝的咖啡,這裡有不一樣的咖啡享受

73.jpg75.jpg

今日無敵神手可愛的設計師Sandy 完全聽到我的需求

貼心的設計師聽完你的需求,在溝通之下用她的專業技術和美感

完美打造屬於自己最想留住的樣子

 

入心的極推薦W.D - hair salon Ⅱ 髮店,有四位設計師

66.jpg

但預約很滿~所以想預約的妞們

可以先至粉絲團線上詢問預約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D-hair-salon-%E2%85%A1-1643236452377020/

地址在~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福三巷4弄9號  

電話在~ 04 2461 7062  

業時間是~下午13點~晚上20點 

在染完第三天自己洗髮後~~~~~ 髮質超優

真的好入心的喜歡鉑金深層護髮~~~~~

S__38903810.jpg

過年前~跟我一樣需要大整頓的女孩們

快預約W.D - hair salon Ⅱ ~~

不管是男造型女髮型,都可以找裡面的設計師做諮詢

 

下次也要一起帶老公去整頓一下

【台中西屯區/逢甲/福科/中科/染髮/護髮】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希Missy 愛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